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无房京籍非户籍区)入学条件

2019-10-08 14:34|编辑: 佳佳|阅读: 1205

摘要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非东城区无房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京籍(含无房京籍跨区入学)入学条件有哪些要求?自家孩子是否满足东城区京籍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北京各区京籍入学条件要求不同,各位家长务必清楚自家孩子是否符合入学条件,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各区入学政策要求为您整理以下内容,供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参考,实际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主。

京籍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的具有东城区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登记入学。

无房京籍在东城区入学条件

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东城区工作、居住,符合在东城区同一地址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东城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本市非东城区户籍无房家庭适龄子女,申请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需到东城区教育招生 中心义务教育入学办公室进行注册申请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通过北京市住房管理等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后,东城区教委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为其安排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东城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