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京籍(无房京籍非户籍区)入学条件

2019-10-08 14:56|编辑: 佳佳|阅读: 426

摘要

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京籍、非怀柔区无房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哪些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京籍(含无房京籍跨区入学)入学条件有哪些要求?自家孩子是否满足怀柔区京籍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

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以下简称“审核申请人”)在城区有房屋产权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入小学,需审核申请人与孩子一起,携带信息采集表及有效证明材料(以房产证或不动产权登记证、户口簿、出生证明等材料原件为准),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到区教委划定范围的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注:城区各小学入学登记时,严格按照划片范围和有关规定进行登记。原则上招收本片内既有户口,又有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且户口与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在一起的条件双符合的适龄生;适当安排片内有法定监护人房屋产权的适龄生。

非怀柔区京籍自有房产适龄儿童入学条件

审核申请人在镇乡有本区户籍或审核申请人有房屋产权的本市非本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小学,需要审核申请人与孩子一起,携带信息采集表及有效证明材料(以房产证、户口簿等材料原件为准),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镇乡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怀柔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