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即将开始招生,这些注意事项您务必知道

2019-10-10 10:49|编辑: 佳佳|阅读: 574

摘要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工作陆续启动,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北京幼升小民办校即将开始招生,为帮助家长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2020年民办校招生活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整理以下内容供家长参考。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即将开始招生

目前已有部分民办校2020年幼升小线上报名工作启动(详细参考: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由于北京各区民办校招生进度不同,为帮助2020年幼升小家长更好的了解并掌握北京各民办校招生进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特参考2019年民办校招生动态为您预测:北京民办校招生时间轴,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民办校招生注意事项

1、北京各区民办校招生时间并不统一,各位家长务必提前确定目标校,并随时关注该民办校的招生动态;

2、为帮助各位家长对民办小学有更深入的了解,部分民办校会提前举办校园开放日,供家长参观学校(您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简章汇总);

3、北京各个城区的民办校教育实力、学费、家长评价等各不相同,详细您可参考: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学费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招生简章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