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入学政策要点

2019-10-11 10:16|编辑: 梦梦|阅读: 2054

摘要

2020年北京小学入学政策要求是什么?小学入学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东城区幼升小需要提前关注哪些政策要求?六年一学位?购房新政?...赶紧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东城区入学政策要点

六年一学位

2019年东城区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2020年东城区或将继续实行该政策,建议2020年和2021年东城区幼升小家长在入学时注意房产对应学位情况。若您想了解详细信息,可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首页回复“六年一学位”获取

630新政

2019年东城区教委说明,630新政自2019年开始实行,建议2020年幼升小家长集中关注该房产新政要求,此外,2019年东城区幼升小说明,房产证在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的,仍以单校划片入学,建议2020年幼升小家长及时查看自家房产取得时间,对照孩子入学方式;

非京籍入学

2020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2020年非京籍适龄儿童在东城区接受义务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要在东城区连续工作并居住满一年及以上(2020年5月1日前),也就是说,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部分材料(如社保、租房合同、租房完税等)时限要求或将为一年,建议大家可以参考提前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

2020年京籍无房在东城区租房入学家长注意,或将延续要求在本区租房工作满三年,须提供本人在东城区务工就业、在东城区实际居住、全家户口簿、在京无房等相关材料,建议大家提前对照准备;

梦梦提醒:建议2020年幼升小家长,及时查看自家房产取得时间,提前了解孩子入学方式,需要注意的是,东城区非京籍入学为全区派位入学,非京籍租房不占用学位,不影响房东家孩子使用房产入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东城区2020年幼升小入学流程参考图

2020幼升小参考:东城区热门小学地址及咨询方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