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前做哪些准备工作?准备哪些入学材料?附注意事项

2019-10-11 10:15|编辑: 佳佳|阅读: 820

摘要

非京籍幼升小需满足各区哪些政策要求?家长该怎么准备入学材料?在为孩子办理幼升小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尽早了解北京各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政策、准备入学材料、为接下来的非京籍幼升小做准备。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需提供众多入学材料,家长一定要提前缕清入学思路,尽早为孩子办理幼升小。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前做哪些准备工作

1、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政策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其中部分区有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等入学政策要求(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非京籍幼升小需提前至少一年开始准备小学入学工作,为此非京籍家长可参考往年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进行准备。

2、准备非京籍入学材料

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四证,各大入学材料包含各中证件(详细点击查看: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其中部分证件材料有时间、城区限制,非京籍家长务必按照本区幼升小要求提前进行准备。

3、关注街道办、教委、小学招生动态

北京各区教委、街道办、小学将不定期发布入学政策、入学摸底调查、家访、材料审核等相关通知,家长务必随时关注本区教委、街道办、小学招生动态,如您担心错过幼升小重要信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及时为您分享重要资讯。同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及时为您更新:2020年北京幼儿园、小学入学摸底调查,供家长查看。

4、关注政策发布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一般会在入学当年5月初发布,届时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务必提前关注幼升小入学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政策,并按照政策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信息采集、材料审核等。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大不相同,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工作,您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含:入学流程+材料),了解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详细环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入学材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