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

2019-10-12 09:40|编辑: 佳佳|阅读: 2263

摘要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自家孩子能不能在丰台区上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为您整理以下内容。

随着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的调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难度持续上升,作为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家长,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非京籍入学证件需要哪些?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供您参考。

 

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政策,实际丰台区非京籍入学条件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准。

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

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区工作、居住,需要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的,须经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到区教委确定的学校就读。

温馨提示:2020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准备四证,其中四证包含不同的证件材料,部分证件有时间、城区限制,请您提前准备,详细证件材料要求参考: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非京籍四证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丰台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