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吗

2019-11-15 15:48|编辑: 佳佳|阅读: 187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工作陆续启动,您知道什么是入学摸底调查?对孩子2020年幼升小有影响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摸底调查会是什么?对孩子2020年幼升小入学有没有影响?小学入学摸底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摸底调查

摸底调查是各区或是各校为了了解当年适龄儿童情况进行的提前调查,部分城区街道办或学校进行摸底调查等相关工作。详细您可点击查看:各区2020年北京幼儿园、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进行了解。

2020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会影响孩子入学吗

部分家长担心错过小学入学摸底调查,会影响孩子入学,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来看,并不是所有城区均进行幼升小入学调查,如果您没有入学调查,也不会影响孩子幼升小入学,最终请以入学当年所在街道办或小学实际要求为准。

什么时间关注摸底调查?

参考2019年幼升小时间安排来看,如有相关幼升小摸底调查或将在10月末至12月进行,家长们可集中关注相关信息,也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也欢迎您分享相关信息给我们,帮助更多的幼升小家长。

幼升小摸底调查都是居委会进行吗?

参考2019年幼升小来看,幼升小摸底调查不是所有城区都有,各区要求不同,进行摸底调查的有居委会、小学、街道办等,2020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提前关注街道办、居委会、小学公布的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各区2020年北京幼儿园、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