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入学政策要点

2019-10-12 10:25|编辑: 梦梦|阅读: 2606

摘要

2020年北京小学入学政策要求是什么?小学入学家长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朝阳区幼升小需要提前关注哪些政策要求?六年一学位?购房新政?...赶紧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朝阳区入学政策要点

六年一学位

2019年朝阳区入学继续实行六年一学位政策,预计2020年或将继续实行,按照目前升学情况来看,非京籍租房不占用房产学位,不影响房东家孩子升学,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入学顺序明确

朝阳区2019年政策指出户口所在地和房产所在地有服务片,依据户籍登记时间和房产证登记时间为登记入学顺序,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对照提前准备;

公民同步招生

朝阳区2019年首次说明报名民办学校由教委规定时间参加信息采集,在朝阳区系统中预约申请,并按预约时间到拟申请就读的民办学校提交适龄儿童登记入学信息材料和书面申请,2020年或将继续实行该入学流程,建议有意向入读民办校家长可持续关注提前了解准备;

京籍无房在非户籍区租房

2020年京籍无房在朝阳区租房入学家长注意,或将延续要求在本区租房工作满三年,建议大家提前对照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梦梦提醒:朝阳区幼升小要求近两年基本稳定,建议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可提前参考要求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朝阳区15学区中学校名单汇总

2020年朝阳区各小学招生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