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京籍幼升小无房户怎么选择小学?附无房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2019-10-14 11:13|编辑: 佳佳|阅读: 3325

摘要

2020年京籍幼升小无房户怎么选择小学?能不能在非户籍区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途径不同,无房京籍适龄儿童在非户籍区按照哪种入学途径幼升小?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怎么选择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京籍幼升小无房户怎么选择小学

2020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一般按照电脑派位的方式入学,自主选择学校的可能性较低。

2020年幼升小无房京籍入学注意事项

无房京籍家长,想让孩子在非户籍区幼升小需注意各区入学条件、了解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政策,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以下内容整理自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政策。

入学条件

从2019 年幼升小来看,京籍适龄儿童入学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需满足在入学城区工作并租住满三年的要求,关于各区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条件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

入学政策

当您确定自家孩子是否满足在非户籍区入学条件后,需重点关注北京各区入学政策,了解您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各区无房京籍在非户籍区入学材料时间要求不同,各位家长务必按照本区政策进行准备,详细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京籍无房适龄儿童在非户籍区租房入学政策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各类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