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北京工作居住证不满一年上学不能用?真假

2019-10-15 09:56|编辑: 佳佳|阅读: 230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北京工作居住证不满一年上学不能用?这到底是真还是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可按照京籍对待入学,部分家长听传言:北京工作居住证不满一年上学不能用?这到底是真还是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北京工作居住证不满一年上学不能用?真假

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目前从:2019年幼升小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政策汇总来看,并未对北京工作居住证幼升小有时间限制,为此该传言不可信,2020年幼升小家长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主,目前您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入学政策汇总进行准备入学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注意啦!2016幼升小参考: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 这些事项您必须知道!附2016年办证常见问题解答

2022年幼升小西城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2022年幼升小朝阳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持北京工作居住证入学指南

东城区北京工作居住证办理指南(办理流程+办理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工作居住证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