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积分落户后如何幼升小

2019-10-15 11:14|编辑: 阿奇|阅读: 429

摘要

2020年积分落户相关人员名单目前已经出台了,那么积分落户之后家长们应该怎么关注幼升小工作呢?家长们可以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年北京积分落户入围名单目前已经公布了,作为北京市第二批积分落户通过名单,相比家长们都很关注,那么积分落户后正式拥有北京户籍,应该如何在北京幼升小呢?

北京积分落户后如何幼升小

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的要求,在获得积分落户后,子女的入学和升学就将全部按照北京市户籍对待。对于已经在京就读的学生,家长只需要持户籍材料到孩子现就读的学校提出申请就可以,学校会在学籍平台上变更户籍信息。

所以在积分落户后,家长们只需要关注京籍幼升小方面的内容即可,根据往年京籍幼升小相关要求,家长们需要按照所在城区要求,准备全家户口簿、实际居住证明(房产证)、孩子出生证明、信息采集表等入学相关材料,具体的材料要求和入学方式,家长们可以参考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同时,在转学方面,义务教育阶段,原来在京外就读的,落户以后,需要持户口和居住等相关的材料,到户口所在区的教委提出申请,区教委会按照相对就近的原则予以安排。

除义务教育阶段就学外,普通高中在京外就读的子女,可以到户口所在区,自行联系教学水平相当的同等位高中。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2019年积分落户公示名单可查询,含北京积分落户查询入口

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公示通知,有6007人取得落户资格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积分落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