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2019-10-16 09:53|编辑: 阿奇|阅读: 328

摘要

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要求是什么?密云区在京务工证明材料都是什么?时间上有哪些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要开始准备材料了,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是什么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2020年密云区非京籍幼升小要从什么时候开始准备在京务工证明呢?

提示:2020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以下内容均参考自2019年幼升小政策,还请家长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密云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审核申请人受雇于用人单位的,应提供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夫妻一方在密社保缴费证明。自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社保连续缴费需满一年(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补缴的无效。

审核申请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审核申请人为企业股东或合伙人的,应提供相应机关备案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自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需满一年(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

审核申请人为个体工商户的,应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密注册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自区教委规定新生入学信息采集截止日期前,营业执照取得时间需满一年(2018年6月至2019年5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门头沟区2020年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