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

2019-10-17 09:30|编辑: 佳佳|阅读: 2547

摘要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自家孩子能不能在顺义区上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为您整理以下内容。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家长注意啦,您知道2020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满足哪些入学条件?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供您参考。

温馨提示: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以下内容参考2019年小学入学政策,实际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请以入学当年政策要求为准。

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

凡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顺义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顺义区接受义务教育的,依照《2019年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顺义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提供非本市户籍证明证件,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审核,持在京就读证明,可在顺义区小学入学。

温馨提示:2020年顺义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准备四证,其中四证包含不同的证件材料,部分证件有时间、城区限制,请您提前准备,详细证件材料要求参考:2020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四证要求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条件2020年顺义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