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对社保有什么要求?需要上五险吗

2019-10-17 09:55|编辑: 佳佳|阅读: 1751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社保,部分家长咨询:非京籍在北京幼升小,除社保外需要上五险吗?北京各区对社保有什么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对社保有什么要求?是否需要上五险?针对家长的困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对社保有什么要求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需提供社保,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对社保的要求不同,一般有半年或者一年的时间限制,家长需提前准备,详细您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各区社保要求汇总。、

需要上五险吗

五险一金,通俗上来讲,它是包含社保在里面的,因为这个社保,指的就是其中的五险,所以您准备社保即等于提供了五险,需要注意的是,从北京各区非京籍四证要求(详细点击查看::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要求汇总)来看,并没有对父母的个人所得税以及住房公积金有要求,只是在务工证明中,强调了父母所需提供的社保要求,因此家长们在幼升小的过程中并只需要准备自己的社保证明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条件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