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是什么

2019-10-17 10:25|编辑: 阿奇|阅读: 194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们都想要了解2020年北京幼升小的入学政策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根据2019年幼升小情况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是什么?正在准备2020幼升小工作家长们如何根据幼升小政策准备自己的入学材料呢?由于目前2020年幼升小政策尚未出台,家长们可以根据2019年幼升小的入学政策要求来做一个参考。

2020年北京幼升小政策是什么

由于北京幼升小入学人群不同,京籍、非京籍家长们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查看对应的入学政策:【全面整理】2019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同时,家长们还需要注意一些特殊的政策要求,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京籍无房租房上学、五证要求等等,具体内容可以参考:【独家解读】2019年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希望家长们可以通过多个角度来感受北京幼升小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现在应该做什么?政策、证件你都准备好了么

2020年幼升小政策发布前,应该做什么?准备哪些证件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