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如何入学

2019-10-18 10:49|编辑: 梦梦|阅读: 37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小学入学方式是什么?京籍和非京籍都是前往划片小学登记?还是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有房产和租房家庭一样吗?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如何入学

目前,2020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家长们可参考2019年幼升小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参考燕山地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一)划片分配入学

燕山户籍的适龄儿童入小学,需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依据燕山教委为各小学划定的入学范围,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办理小学入学登记手续。

(二)本市非燕山地区户籍无房家庭,长期在燕山工作、居住,且满足燕山地区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燕山教委依据“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综合地区各中小学校招生情况,统筹安排其入学。

(三)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少年因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地区工作或者居住,需要在本地区接受义务教育的,依据《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办事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燕山地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的通知》(燕办办发〔2019〕7号)要求到燕山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到燕山教委确定的学校联系就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燕山地区幼升小入学条件

2020年幼升小燕山地区非京籍入学指南(入学方式+入学材料+入学流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燕山地区幼升小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