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使用亲戚家房产该如何办理入学?附租房入学攻略

2019-10-21 09:57|编辑: 佳佳|阅读: 2673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使用亲戚家房产如何办理入学?必须通过租房才能幼升小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使用亲戚名下房产能不能上小学?到底哪些房产不能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使用亲戚家房产该如何办理入学

依据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条件(详细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类人群小学入学条件汇总)要求来看,如您想在北京幼升小,需适龄儿童直系亲属(如: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的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亲戚名下的房产需通过租房的方式(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等)为孩子办理幼升小。

2020年幼升小租房入学攻略

温馨提示:京籍、非京籍租房入学要求不同,详细家长可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实际居住证明材料有什么?2022年家长可提前了解

2022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事项

2021年幼升小这些房产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2022年东城区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2022年西城区幼升小房产性质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