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购买 有意义吗?能实现 目的不

2019-10-22 18:14|编辑: 佳佳|阅读: 1654

摘要

2020年幼升小购买 有意义吗?买了房一定能上对口小学吗?自家孩子入学顺位是否靠前?会不会被调剂?针对大家的困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买房能不能达到 的目的?北京各区入学途径是哪些?自有房产入学有什么优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一一解答。

2020年幼升小购买 有意义吗

在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小学招生受防护餐那、户口、入学条件、材料、政策等多方面影响,想知道在北京买房对孩子上学能不能 ,您需要了解这几方面:

1、各区适龄儿童入学途径

2020年北京幼升小不同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有所差异,各位家长可通过: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途径汇总,来了解北京各区适龄儿童入学途径情况。如您孩子是按照单校划片方式入学,您还需要注意入学顺位情况以及各区相应的多校划片政策,详细请往下看。

2、各区入学顺位情况

北京各区小学教育实力不同,不少热门小学报名人数大于招生人数,出现“僧多粥少”的情况,这时小学将会按照“入学顺位”顺序录取,顺位靠前的适龄儿童将优先录取。

从2019年幼升小入学情况来看,北京各区对户口和房产入学要求不同,个别城区明确说明:有房产有户口入学顺序较为靠前,部分城区非京籍入学途径为电脑派位入学,没有优先级说明;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梳理了:2020年幼升小各区入学顺位情况汇总,供您参考。2019年北京各区部分小学出现调剂的情况,详细参考:2019年各区小学入学调剂情况汇总

需要注意的是,近几年,北京各区扩大了多校划片范围,部分区出台“多校划片政策”,家长在购房的时候除了了解房产对应的小学,也需要了解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3、北京各区幼升小政策要点

在北京购房幼升小,您务必需要对各区六年一学位、多校划片、学区等进行详细的了解,这些政策将直接影响到孩子幼升小。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可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对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详细要点提前了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多校划片”时代 孩子上名校是否只能靠“摇号”?

多校划片能否遏制疯狂的 ?教育改革任重而道远

花大钱买房亏了?2018幼升小有房不一定上好学校

2021幼升小:这些城区规定时间购房或将多校划片

2022年幼升小多校划片来了!北京各区多校划片入学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顺位多校划片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