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私立校:北京市中衫学校学费、学校简介

2019-10-24 13:55|编辑: 佳佳|阅读: 466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石景山区私立学校北京市中衫学校学费是多少?北京市中衫学校地址在哪?您对北京市中衫学校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一为你解答。

石景山区有众多私立校,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对北京市北京市中衫学校实力、学校介绍、学费等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市中衫学校简介

北京中杉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市招生,拥有正式学籍的学前、小学、初中的九年一贯全日制双语国际化高品质全寄宿制的学校。招收学前、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学生。学生小学毕业将直升北师大附中京西学校。毕业后,也可考取全市所有中学。

中杉学校是由石景山区政府、教委全力引进的名师办学、名校承办的学校!未来五年将成为与北京名校并驾齐驱的京西名校。

北京市中衫学校学费

一、每学期每个学生31800元

包括:

学费 21000元;

住宿费 2000元;

三餐三点费 5000元;

书本资料,活动费,保险费(含学习用具) 1500元;

特色课程费 2300元。

二、 新生入学至毕业需一次性缴纳:置装住宿用具费4000元

包括:书包,行李箱,校服五套,所有住宿用品。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超全】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学费等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费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