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私立校:中加学校小学部学费、学校简介

2019-10-24 14:00|编辑: 佳佳|阅读: 247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私立学校北京市中衫学校学费是多少?中加学校小学部地址在哪?您对中加学校小学部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一为你解答。

通州区有众多私立校,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对中加学校小学部实力、学校介绍、学费等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中加学校小学部学校简介

北京中加华仁学校学校小学部在全面开设国家规定课程的基础上,增设加拿大英语、健康学、科学、计算机等课程,由具有加拿大教育部资格认证的教师担任教学;同时开设国学课程。

中加学校小学部学费

小学双语学费:学费6.9/年

小学中加班:学费8.9/年

另(报名费200、住宿6000、周末全托6000、可走读、就餐5300.7100.10200三个标准、班车按里程另算、校服1900)

小学部分为:“中加双语实验班”和“中加特色班”。

同时学生小学毕业后,除享受公立学校一切同等升学待遇外,本校初中双语实验班和中加特色班将优先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超全】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学费等

2020年民办校幼升小招生动态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加学校简介通州区私立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