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都准备好了是否可以在北京上学?怎么上

2019-10-28 10:53|编辑: 佳佳|阅读: 638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都准备好了是否可以在北京上学?怎么上?电脑派位入学还是自己联系学校?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问题,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准备好四证之后是不是自家孩子一定能在北京上小学?除准备入学材料外还有哪些注意事项?非京籍孩子在北京怎么上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问题,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都准备好了是否可以在北京上学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需提供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如您已经把入学材料四证全部准备齐全,接下来还需要了解以下几点:

一、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其中部分政策如“六年一学位”直接对非京籍孩子入学造成影响,为此各位家长务必对北京各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有详细具体的了解(详细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入学政策要点汇总)。

二、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流程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大概流程如上所述,但非京籍幼升小每一环节都至关重要,且各个环节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较多,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2019年各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及经验,整理: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攻略(含:入学流程+材料),供家长参考。

三、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途径

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途径不同,大部分区非京籍按照电脑派位的方式入学,关于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途径,家长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入学途径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家长关注】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办理入学材料四证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