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2019-10-28 11:17|编辑: 阿奇|阅读: 369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怎么准备呢?都包括哪些材料要求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家长需要提供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各个城区入学政策不同,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实际居住证明要怎么开具呢?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大家。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包括哪些证件?

在北京幼升小的非京籍家长要注意了,一般情况下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分4种情况:

自有住房,提供房产证就可以,或者不动产权证明(部分城区如果没有可以提供购房合同和发票);

租房的,需要提供租赁合同,还有租房完税证明,以及房东房产证、身份证(部分城区需要提供安全责任书、房东知情同意书),

租住单位公房的,需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加盖公章)和房产证(用途为住宅)复印件(部分城区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租住无房产证的农民房,提供①房屋地契证明;②建房屋审批证明;③村委会开具的,由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书记联合签字的房屋情况证明。以上三种证明之一就可以。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应该如何准备?

租赁合同

在京幼升小需要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北京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与工商局共同制定),建议您登录相关部门的网站下载最新的租赁合同模板进行准备。

知情同意书

按照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房东知情同意书成为各位家长最难办理证件,不是因为这个证件要求多高,而是证件需要房东本人配合才可以,往年入学情况来看,有部分家长因房东不配合办理从而影响审核环节,因此北京幼升小网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与房东协商,避免办理证件时出现差错,特别提醒该证件不是每个城区都有,请各位家长以入学城区为准即可。

租房完税证明

还有家长疑问租房后缴纳的完税证明去哪里开具呢?京京告诉您租房税款需要到地税局或街道办(部分城区)缴纳,另外,每个城区对完税证明的时限要求不一致),家长需要参考本城区的政策要求,您可各城区租房时间和完税证明要求。

安全责任书

2020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注意,租房要求房屋适宜居住,能保障适龄儿童、少年安全,必要时提交安全责任书。

海淀区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还需要提供能证明在此地址实际居住的相关票据和材料,如水费、电费、天然气费、电话费等,2020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需注意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如何要求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自有房产在京实际居住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