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海淀区定慧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10-29 10:36|编辑: 阿奇|阅读: 8958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定慧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定慧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0年幼升小家长。

2020年海淀区定慧里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定慧西里、东里小区,八宝庄小区,永金里小区,西四环中路7号院,金沟河东路9号,朱各庄26号院,金沟河东路5号院,恩济花园,富锦公寓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定慧里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19年海淀区定慧里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0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人大附小入学划片范围

2020年海淀区八里庄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定慧里小学入学划片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