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20-07-10 08:49|编辑: 阿奇|阅读: 15130

摘要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初陆续下发,2020年幼升小家长届时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本内容为各位家长汇总了2020年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以便各位浏览查看。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下发,2020年发布通知书的真容会是什么样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为大家整理了各区小学2020年录取通知书,各位幼升小家长们可以收藏本页面,及时查看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相关信息。

2020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北京各区2020年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序号 城区 录取通知书
1 西城区 查询入口及流程
点击查看
2 海淀区 点击查看
3 东城区 点击查看
4 朝阳区 点击查看
5 昌平区 点击查看
6 通州区 点击查看
7 丰台区 点击查看
8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9 房山区 点击查看
10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11 大兴区 点击查看

提醒: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为7月初陆续通知,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查看录取信息,因此建议各位家长务必牢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及密码,欢迎大家与我们分享更多小学录取消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权威发布】2020年北京16区义务教育入学政策汇总

2020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