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使用爷爷奶奶(四老)房产能不能上小学

2019-10-30 15:27|编辑: 佳佳|阅读: 2769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房本名字必须是父母一方吗?孩子爷爷奶奶的名字可以吗?使用爷爷奶奶(四老)房产能不能上小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非京籍能不能通过四老房产(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名下房产)进行入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使用爷爷奶奶(四老)房产能不能上小学

2020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注意,按照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非京籍幼升小需按北京16区教委要求准备四证,证件材料为: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无人监护证明(详细点击查看: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

非京籍四老房产入学各区要求不同,如东城区审核通过后方可作为入学依据,而海淀区则需按照各街道办审核工作为准,其它区因审核情况不同,建议各位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所在街道办确认是否可作为入学依据。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如有转载,请注明详细来源,否则必追究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房产性质要求汇总:这些房子不能上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四老房产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