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租回迁房能不能上学

2019-10-30 13:55|编辑: 佳佳|阅读: 1371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学?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咨询:租回迁房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租回迁房能不能上学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且从2019年昌平区入学政策来看,并没有针对回迁房做详细说明。部分昌平区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电话咨询镇政府得到的回复如下:

热心家长电话咨询沙河镇:租住村民的回迁房可以作为入学依据;

热心家长电话咨询回龙观:家长打回龙观政府机构电话,咨询回迁房能不能作为入学依据,回复称,回迁房不能使用;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以上消息均来自家长分享,由此可看出昌平区各街道办对回迁房幼升小入学要求有所差异,如您租住的是回迁房,一定先咨询本区街道办或镇政府,核实确定回迁房能不能幼升小。

2020年幼升小不得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需要办理北京居住证吗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公司法人还需要提供社保吗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借助朋友家房子该如何办理入学

2020年幼升小参考:非京籍入学流程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没有房产证,怎样参加小学招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回迁房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