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儿园什么时候招生

2019-11-06 10:06|编辑: 阿奇|阅读: 6163

摘要

2020年北京幼儿入园招生是什么时候开始呢?2020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们需要在什么时间点开始关注呢?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目前已经有不少家长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9年幼儿入园工作了,您知道2019年北京幼儿入园招生时间是什么时候?需要家长们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

2020年北京幼儿入园招生时间

北京各幼儿园招生时间并不相同,东城、海淀、丰台等区会在4月份左右发布简章,朝阳区则是5月份开始发布信息。

具体的报名时间,每个幼儿园都会在园所门前贴海报,或通过公众传媒发布广告、或投递邮件等形式进行宣传。近期,家长可以对这方面消息多加留意。

具体入园流程大家可以参考: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流程参考

2019年幼儿园招生简章

为了方便2020年幼儿园入园家长了解相关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19年各幼儿园招生简章,供家长们参考查看。您还可以随时关注幼儿园园门口通知,或者随时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及时获取幼儿园入园最新资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

2020年北京幼儿园入园流程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儿园招生2020年入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