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私立校: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学费、学校简介

2019-11-07 14:09|编辑: 佳佳|阅读: 785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私立学校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学费是多少?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地址在哪?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怎么样?您对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一一为你解答。

昌平区有众多私立校,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对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实力、学校介绍、学费等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学费、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

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是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的现代化全日制学校。办学十八年来,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以“现代化、精品化、国际化”为目标,融合中西方文化,扎实全面地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创建学生、家长及社会满意的 精品学校。目前,学校有55教学班,1300多名学生。多元化的课程设置,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家长的认可及社会的赞誉。

2020年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招生相关信息

学校官网:http://zsxx.oceg.com/

在线报名入口:http://zsxx.oceg.com/apply.html

学费

北京市中山实验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四区9号

学校电话:010-84819308 010-84819306-8040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地址、学费等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昌平区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