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私立校:星河双语学校介绍、学费

2019-11-07 14:46|编辑: 佳佳|阅读: 4558

摘要

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星河双语学校实力、星河双语学校学费是多少?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朝阳区有众多私立校,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您对星河双语学校小学部实力、学校介绍、学费等情况了解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私立校:星河双语学校

学校简介

北京市朝阳区星河双语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2006年开办。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里星河村139号,紧邻三环和地铁10号线十里星河站,交通便捷。现有2个校区,分别是:北京市朝阳区星星河双语学校十里星河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星星河双语学校金盏校区,全部是政府委托办学模式特点。

学校学费

小学:9.5W元/学年

初中:10.5W/学年

高中:12W/学年

餐费:每月700-800左右

校服:300元/套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参考:朝阳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地址、学费等信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私立学校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