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能不能一次性补缴

2019-12-16 20:56|编辑: 佳佳|阅读: 877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能不能一次性缴纳?什么时候缴纳比较合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家长,您知道租房税/完税证明能不能一次性补缴?怎么办理完税证明?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完税证明能不能一次性补缴

参考2019年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及近期部分城区街道办回应来看,大部分城区租房非京籍幼升小要求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完税证明可在入学政策出台后,按照政策规定时间范围,一次性缴纳即可

但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非京籍入学政策《2019年昌平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中,明确指出:

申请人租住房屋的,须提供规范有效的房屋租赁合同、2018年12月31日以前开具的房租发票和房屋出租方的房屋产权证、身份证复印件。所住房屋应适宜居住,能保证适龄儿童的安全。

2020年昌平区幼升小租房非京籍家长,建议您在12月份提前缴纳完税证明,如您不知道完税证明如何办理,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参考:昌平区街道办非京籍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进行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温馨提示:

从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入学政策中可以看出,其他区虽没有明确要求提前打印完税证明,但对租房合同有一年或半年的时间限制,建议其他区家长提前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如您不知道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可点击查看:北京各区完税证明要求及办理方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年幼升小通州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石景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房山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顺义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2022年幼升小大兴区非京籍完税证明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