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20年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19-11-12 10:35|编辑: 阿奇|阅读: 5994

摘要

2020年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哪里?在哪里居住的家长可以报名这所学校的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开始做学校选择了,那么如何确定所选学校的划片范围呢?海淀区小学的入学划片范围都是哪里?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2020年幼升小家长。

2020年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邮电大学:西土城路10号院,西土城路8号,学院南略34号(六九七一厂宿含)学院南路32号、今典花园,红联北村、明光村小区,红联东村:文国北路4号院1楼、6号院1楼、甲6号院1—4号楼、学院南路乙12号院2—4号楼,总后直供局:西直门北大街28号院,文慧园路10号院甲1一3号,煤炭五厂宿:索家坟小区23号楼、29号楼,城建:德胜门西大街7号院,地铁宿含:德胜门西大街甲5号院,电影乐团宿含:文慧园北路26号院,经济报社:文慧园北路甲26号,供电局宿含:文慧园北路乙26号楼,志强园:14-30号楼,学院南路丙10号院、学院南路乙10号院南北东楼。安装公司宿含:新外大街21号1—5号楼,煤建四厂宿舍:文慧园路10号院,国二招宿舍:索家坡小区20号院,西直门北大街:43号院,笑祖塔院:西直门北大街甲41号楼、北官房平房、笑祖塔院平房、小西门平房、笑祖北路平房1号院,伊都阁、远洋风景、金晖嘉园、天兆家国,时代之光、智慧大厦、枫蓝国际公寓楼,文慧园路21号楼,海云杆、西晴公寓、文慧园56号公寓、迈豪时代,索家坟小区1-13号楼、24-32号楼,学院南路4、6、8号院

以上小区或者家属院居住的家长们可以报名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

以上内容参考自2019年海淀区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0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海淀区北京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2020年海淀区星火小学入学划片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划片北京邮电大学附属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