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系统

2019-11-12 10:48|编辑: 阿奇|阅读: 2480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系统是什么?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应该怎么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了网上报名系统相关信息,以供参考。

2020年幼升小入学需要按照要求参加信息采集,信息采集是在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也就是幼升小家长俗称的网上报名系统,那么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系统网址是什么?幼升小家长去哪里注册并登陆该网站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详细解读。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系统

幼升小网上报名系统的登录地址为:http://yjrx.bjedu.cn/ (即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目前,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网上报名主要为信息采集,在北京幼升小家长需在按指定时间内进行信息采集,信息采集的主要目的是给孩子建立学籍,即在网上提交孩子入学相关材料。

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参考2019年信息采集操作流程图,提前了解信息采集系统大致操作流程,关于信息采集流程图(可点击下列标题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地址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信息采集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