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11-12 10:52|编辑: 阿奇|阅读: 1142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要在什么时间点做好报名的准备?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你。

2020年北京幼升小目前还没有开始,不过家长们已经开始咨询2020年幼升小报名时间了,那么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是什么时候开始呢?家长们需要在什么时间做好准备?北京幼升小网为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

幼升小网上报名的过程即是幼升小信息采集的过程,根据以往的入学情况来看,每年信息采集的时候都会在政策发布之后开始,也就是每年的5月份(2019年时间为5月6日至5月31日),系统开放之后家长们就可以进行信息采集了,不过这一个过程并不是报名,而是一个信息的录入,以便于之后给孩子建立学籍,真正的报名还是要到学校现场完成。

提示:有关信息采集的详细时间和内容,大家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各区非京籍信息采集时间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网上报名地址是什么

2020年幼升小网上报名系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报名时间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