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样式)

2019-11-12 16:19|编辑: 佳佳|阅读: 7128

摘要

2020年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上需要填写什么信息?2020年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是什么样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该信息。

2020年北京城镇居民医保(一老一小保险)办理进行中,各位家长您知道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是什么样式?上面有哪些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

北京市个人参加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信息登记表

温馨提示:2020年北京市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一老一小保险缴费进行中,各位家长也可自主网上缴费,更多信息点击查看: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

温馨提示:不少家长担心在北京幼升小需要给孩子办理社保、一老一小等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在此提示各位家长,截至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政策中,并没有要求家长提供孩子的一老一小保险、北京居住证等相关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如何办理?需要什么证件材料

外地孩子能参加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吗?需要缴纳到什么时候

2020年门头沟区城子街道城子大街社区一老一小缴费通知

北京各街道办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相关通知汇总

2020年顺义区空港街道满庭芳社区居委会一老一小缴费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