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外地孩子能参加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吗?需要缴纳到什么时候

2019-11-13 10:00|编辑: 佳佳|阅读: 6649

摘要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正在缴费过程中,您知道外地孩子能参加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有哪些参保条件?外地孩子能不能参加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参保条件:

1、一老:北京市非农业户口,男大于60周岁,女大于50周岁没有参保北京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人员。

2、一小:凡具有北京市非农业户籍,且在北京市各类普通高等院校、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就读的在册学生,以及非在校少年儿童,包括托幼机构的儿童、散居婴幼儿等都可参保;

参考: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保险缴费告知书来看,具有本市户籍且在学校就读的在册学生儿童;按京籍对待适龄学生儿童;留学回国人员子女;非京籍大学生。

3、无业人员:北京市非农业户口,男16至60周岁,女16至50周岁,没有参保北京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人员;

推荐阅读: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微信公众号(ID:bjysxwx)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一老一小医疗保险办理全攻略:办理攻略、时间、入口、通知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一老一小保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