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2019-11-13 14:00|编辑: 佳佳|阅读: 919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北京部分小学将针对2020年幼升小招生进行入学摸底调查工作。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供家长参考。

2020年北京幼升小招生陆续启动,部分小学进行了入学摸底调查工作,各位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目前哪些学校进行了摸底调查工作?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供家长参考。

2020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2020年幼升小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城区 入学摸底消息
海淀区 人大附小2020年适龄儿童入学摸底通知

温馨提示:北京部分区街道办、小学可能会出现入学摸底、调查的情况,且各个街道办/小学入学摸底情形不同,2020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往年小学入学摸底情况:2019幼升小北京各城区入学摸底工作进展汇总,提前做准备。同时您也可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我们将随时为您分享2020年幼升小入学重要消息。

2020年幼升小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6-2020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查询

2020年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摸底调查入学摸底2020年北京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