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大兴区在园幼儿情况登记表

2019-11-13 16:00|编辑: 阿奇|阅读: 1856

摘要

目前,大兴区部分幼儿园正在陆续向家长下发2020年大兴区在园幼儿情况登记表,大兴区幼升小家长们可以关注这方面的情况。

近日,有大兴区热心家长分享了2020年大兴区在园幼儿情况登记表,针对2020年即将幼升小的儿童进行情况登记调查,北京幼升小网整理2020年大兴区在园幼儿情况登记表和相关信息,供家长们查看,

2020年大兴区在园幼儿情况登记表

北京幼升小网提示:临近2020年,目前部分城区的幼儿园开始进行相关的数据采集工作,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们可以关注一些幼儿园发布的相关信息,向北京幼升小网分享。

同时家长们也可以查看近来正在进行的幼儿园数据调查:各区2020年北京幼儿园、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摸底调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儿园摸底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