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常见问题

2019-11-19 11:38|编辑: 佳佳|阅读: 1144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所有家长均需提供北京市居住证,您知道北京居住证如何办理?办理过程中容易遇到哪些问题?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在准备北京居住证之一类材料的时候,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北京居住证怎么办理?什么时候办理北京居住证?北京居住证续签对孩子幼升小有没有影响...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参考家长关注度较高的内容,整理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常见问题。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常见问题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北京居住证常见问题
证件材料 常见问题
北京市居住证 如何办理
什么时候办理
北京市居住证续签,影响孩子入学吗
北京居住证有时间限制吗
怎么签注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注意啦,非京籍幼升小需提供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居住证、全家户口簿),以上仅为在京居住证常见问题,如您想了解其他证件材料办理相关问题及解答,可点击查看:【家长关注】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办理入学材料四证常见问题。 

如您想了解关于北京居住证详细办理指南、网上办理入口,可点击查看:北京居住证办理超全攻略(含:申请条件、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地点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家长关注】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办理入学材料四证常见问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市居住证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