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2019-11-16 09:59|编辑: 梦梦|阅读: 1007

摘要

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工作正式启动,目前调查入口已开启,有家长疑问注册时收不到手机验证码怎么办?赶紧来看。

2020年北京开发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20年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已在11月16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在进行入学调查注册时发现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已正式启动,点击进入:2020年开发区入学调查填报入口;有家长疑问注册时收不到手机验证码怎么办?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大家查看手机号码是否填写正确,确认手机关闭陌生号码短信拦截等功能,保持手机畅通,换更换孩子父亲(或母亲)手机号码尝试,若仍然收不到验证码,建议咨询技术支持,咨询电话:8045 5115。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打不开怎么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幼升小开发区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