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找不到居住小区怎么办

2019-11-16 10:14|编辑: 梦梦|阅读: 741

摘要

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工作正式启动,有家长疑问在系统填报过程中找不到居住地小区怎么办?赶紧来看。

2020年北京开发区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20年开发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已在11月16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在进行入学调查时发现系统里找不到居住地小区怎么办?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解答。

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找不到居住小区怎么办

2020年开发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已正式启动,点击进入:2020年开发区入学调查填报入口;有家长疑问填报时系统找不到居住小区怎么办?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2020年开发区入学调查通知中并未说明参与调查范围,参考2019年开发区入学调查范围为:荣华街道及博兴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居民住宅小区,核心区国融国际小区A、B座5层及以上项目(荣华街道负责),路东区定海园公租房项目、河西区新建住宅小区及鹿海园五里公租房项目(博兴街道负责);

以上调查范围可以参考,最终建议大家以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内范围为准,若仍然在系统内找不到居住地,建议咨询技术支持,咨询电话:8045 5115。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开发区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手机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2020年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不参加影响孩子正常升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