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租农村民房幼升小需要办理租房完税证明吗

2019-11-18 10:31|编辑: 阿奇|阅读: 754

摘要

2020年租农村民房幼升小需要办理租房完税证明吗?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需要做哪方面的准备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幼升小家长如果租住在农民房当中,房屋没有房产证的情况下,家长们需要开具完税证明吗?同时需要提交哪些实际居住地的证明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在来告诉大家。

2020年租农村民房幼升小需要办理租房完税证明吗

根据2019年各城区目前给出的租房入学政策,即使幼升小父母租住在农民房当中,也是需要提供相应的租房完税证明的,只不过由于农民房没有办法提供房产证,因此需要家长们提供房屋地契、建房用地申请表、村委会开具的房屋情况证明之一。

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违章建筑、不符合防火防灾等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不得认定为实际住所。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大家,部分城区政策要求在租房的情况下开具租房完税证明,因此建议租住农民房的家长们不要忽视这一点要求。关于办理租房完税证明,大家可以参考北京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含办证方式、房屋租赁合同、各区要求等内容)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街道办材料审核时房东需要到场吗

2020年北京各区京籍无房租房入学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