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什么时候启动

2019-11-18 15:15|编辑: 佳佳|阅读: 330

摘要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什么时候启动?通知在哪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通州区幼升小家长注意啦,通州区或将进行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不少家长不确定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工作什么时候开始,在哪查看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幼升小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什么时候启动

2020年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通知暂未发布,参考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数据调查时间来看: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1月7日上午9:00至2019年1月18日下午17:00。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各位家长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我们将随时关注通州区小学入学数据动态,如有消息将及时在公众号内通知提示大家。

推荐阅读:2019年幼升小通州区适龄儿童入学数据调查系统操作流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幼升小各区小学入学数据调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幼升小小学入学数据调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