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上民办校还需要准备四证吗?和公办校入学材料要求一样吗?

2019-11-19 11:08|编辑: 佳佳|阅读: 594

摘要

不少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上民办校还需要准备四证吗?和公办校入学材料要求一样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在北京上民办校和公办校所需准备的入学材料一样吗?还需要准备四证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上民办校还需要准备四证吗

参考往年入学经验,以及北京民办校招生要求来看,外地孩子在北京上民办校仍需要提供四证入学材料。如果您不会知道北京各区非京籍入学材料要求可点击查看:北京各区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四证入学材料要求汇总,附注意事项,进行了解。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温馨提示:

建议家长在 之前,首先要对这所学校有了解,比如学校的教学形式、师资情况、学生的学籍、小升初的去向、中高考的情况等,这些都是关系到孩子未来的教育。若您想了解北京各区私立学校教学情况,可点击查看: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私立学校名单,附学校介绍、学费等

2020年私立学校有没有学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佳佳提示:建立北京学籍就是进行网上信息采集的过程,也就是家长们常说的网上报名,2020年非京籍家长即使您上民办校,也需要准备四证,并为孩子进行网上信息采集。所以上北京正规的民办校是有学籍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