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后应该做什么

2019-11-20 09:50|编辑: 阿奇|阅读: 46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后应该做什么?那些信息需要2020年幼升小重点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后应该做什么?从近两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时间安排来看,政策出台后意味着信息采集工作马上就要开始了。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一般集中在5月份,2019年是5月1日网站对外开放,5月6日至31日为信息采集时间。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网址:http://yjrx.bjedu.cn/。

提示

5月份为幼升小信息采集及证件审核期,家长需按指定要求参加采集及报名,按照2019年报名情况,有家长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间注册填写,从而影响孩子正常报名;幼升小京籍、非京籍信息采集操作不同,填写信息也有所差异,建议大家按照相应入口选择报名系统。

而信息采集完成后,家长可打印信息采集表,最后参加6月份小学报名或派位入学等,6上旬家长可耐心等待学校发布招生简章;按照近两年招生情况来看,报名的时间一般是集中在6月中旬的周末,只有周六周日两天,家长们一定不要错过时间。

提示

1.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已经由五证变为了四证,无人监护证明已经取消,2020年幼升小家长们可以 不用办理这个证件。

2.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注意,各类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不同;非京籍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时间并非一直会持续到5月低,非京籍家长们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容进行信息采集。

3. 各区信息采集时间不同,各位家长请以入学城区幼升小信息采集时间为准。

从以往的升学流程来看,各城区新政策出台前后对于幼升小来说都非常的关键,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建议各位家长,不要单纯把注意力集中在一个地方,幼升小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每一个环节都很关键,并不是仅仅机械式的等待着一个又一个阶段的带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政策出台前需要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幼升小政策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