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上学后,不缴社保,完税证明对孩子小升初有没有影响

2019-11-20 09:41|编辑: 佳佳|阅读: 1425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孩子上小学后就可以不交社保和完税证明了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自家孩子成功上小学后,是否还需要继续办理四证?断缴社保、完税证明对孩子在北京小升初有没有影响?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孩子上学后,不缴社保,完税证明对孩子小升初有没有影响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上学需要准备四证(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居住证),当外地孩子在北京上小学后,拥有了北京学籍,大部分区非京籍上初中对入学材料(四证)没有要求,无需持续提供社保、完税证明等相关材料,但个别区(例如:丰台区、石景山区)在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针对想在北京继续上初中的家长进行了要求:

丰台区2019年政策要求

原文节选:

(1)社保方面: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务工就业证明进行动态审核,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2)实际居住地:每年对在校生父母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进行动态审核,连续单独租住房屋完税的,可申请就读初中。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按照2019年丰台非京籍幼升小要求,我们不难看出,如非京籍孩子想在丰台区继续上初中,需要每年连续对实际居住地、社保进行动态审核,连续单独租住房屋完税的,具体在孩子上学后,如何审核实际居住地及社保,请以审核当年学校、教委要去为主。

石景山区2019年政策要求

原文节选:

已获得我区入学就读资格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的法定监护人应按月正常连续参保和缴费,如有中断,将对其子女未来在我区升入初中产生影响。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解读:非京籍孩子想在石景山区继续上初中,您需要按月正常连续缴纳社保,不能中断,否则可能会孩子未来小升初造成影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社保入学材料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