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发票怎么开?需要什么材料

2019-11-20 10:18|编辑: 佳佳|阅读: 3511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咨询:租房发票怎么开?需要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的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入学需提供租房发票(完税证明),各位家长您知道租房发票怎么开?需要什么材料?北京幼升小网团队针对家长的困惑为您进行解答。

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发票怎么开

开具租房完税证明所需材料

1.房东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且请房主在复印件右下角亲笔签名;

2.若房主未能亲自办理,则另需提供经办人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及房主为经办人所写的委托授权书;

参考: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如房东不能亲自办理完税证明,建议经办人前往地税局(街道办/公安局)领取委托书模板。

3.房屋租赁合同的原件、复印件;

4.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复印件;

5.所有复印件均须双份。

温馨提示:以上证件材料建议准备原件以及复印件。

到哪里办理完税证明

一般情况下,租房税收缴纳证明可以让房东或者自己到当地的地税局(部分城区可以街道办可办理)缴纳并开具。所以,家长们一定要和房东做好沟通工作,以免不能及时开具证明,影响孩子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推荐:2019年北京市各区各街道税务局地址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完税证明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