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非京籍夫妻一方没有工作如何提供在京务工证明

2019-11-20 10:33|编辑: 阿奇|阅读: 1062

摘要

2020年非京籍夫妻一方没有工作如何提供在京务工证明?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们应该如何处理这样的情况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20年幼升小工作已经进入信息准备阶段了,目前2020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当中是有一方没有工作的,那么这样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提供幼升小的在京务工证明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非京籍夫妻一方没有工作如何提供在京务工证明

根据以往的非京籍入学政策要求,非京籍幼升小必须要求父母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但是目前有不少非京籍家庭当中父母只有一方有工作,那么这个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应该怎么提供呢?

根据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入学政策来看,对于非京籍入学,虽然要求提供在京务工就业证明,但是有部分城区政策当中规定只需要提供父母一方的材料即可,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家长们还是可以正常准备入学材料的,但是北京幼升小网在这里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的城区都有这样的要求,因此家长们一定要求提前了解所在城区的政策要求后在进行准备,家长们可以参考:2019年北京16区非京籍入学政策审核细则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北京精诚实验小学招生流程

2020年昌平区天通苑学校入学通知书

2020年朝阳区实验小学到校报到通知

2020年西城区小学入学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及时间

2021年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在京务工证明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务工证明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