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小学

2019-11-21 09:36|编辑: 佳佳|阅读: 1447

摘要

2020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朝阳区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小学?没有房本的回迁房该如何幼升小?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租住回迁房,能否审核通过上小学呢?2020年朝阳区幼升小房产性质有哪些要求?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小学

2020年幼升小朝阳区入学政策暂未发布,在2019年朝阳区入学政策中,针对回迁房幼升小并没有明确的说明,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工作人员电话咨询朝阳区小招办,得到回应称:如非京籍租住朝阳区回迁房或对孩子入学有影响,建议家长租住商品房(能提供房产证、房屋租赁合同)。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朝阳区非京籍四证由不同部门审核,其中“实际居住地”这一大类证件材料由房管部门进行审核,建议您可到房管部门进一步确认核实。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16区房产性质要求汇总:这些房子不能上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回迁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