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

2019-11-22 09:33|编辑: 阿奇|阅读: 638

摘要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是什么?大兴区京籍幼升小报名注意事项是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梳理了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正式进入备战阶段,为更好帮助大兴区幼升小入学家长,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全方位梳理了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指南,让您了解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入学材料、注意事项等,欢迎大家将本文互相转发分享。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目前,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从近几年北京幼升小入学流程来看,入学家长可参考前一年入学政策提前规划准备,以下信息依据2019年入学政策整理,仅供2020年及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家长参考,如有变化,最终请以当年入学政策为准。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

参考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条件推测,京籍幼升小入学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在大兴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具有大兴区户籍;

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实际居住在大兴区,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大兴区具有本人的合法房产证明;

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长期在大兴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大兴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大兴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其适龄子女可在海淀区接受义务教育,根据区政府有关规定,通过居住地所在学区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流程

依据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流程,2020年大兴区京籍幼升小入学流程为:

  • 4月中下旬入学政策出台
  • 5月参加信息采集
  • 6月小学现场报名
  • 7月录取通知

2020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所需材料

依照2019年大兴区各小学招生所需材料来看,大兴区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包含:信息采集表、房产证(或购房发票、购房协议)、全家户口簿、孩子出生证明和接种卡、结婚照等。(备注:部分学校房产及户口为三代的孩子,要求父母出具无房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5幼升小必备:城六区“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指南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非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儿童入学条件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21年大兴区幼升小各类儿童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指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