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东大街租住回迁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

2019-11-22 14:14|编辑: 佳佳|阅读: 635

摘要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各街道办/社区对房产性质审核要求不同,丰台区东大街租住回迁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你解答相关内容。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租住回迁房能入学吗?购买回迁房可以幼升小吗?有热心家长分享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东大街使用回迁房能不能入学相关信息,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整理如下。

2020年幼升小丰台区东大街回迁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

热心家长分享消息:丰台区非京籍租房入学,现在只认商品房,其它房产只能在自己名下,孩子才能幼升小。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以上消息均来自家长分享,丰台区各街道办对回迁房幼升小入学要求有所差异,如您租住的是回迁房,一定先咨询本区街道办或镇政府,核实确定回迁房能不能幼升小。

2020年幼升小不得作为入学依据房产

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年幼升小北京各区租住回迁房能不能上小学?这些你务必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回迁房2020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